哎~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朋友,感覺他好像不缺甚麼東西,想送一點也創意的東西

對,就是在這個因緣際會下,讓我認識了這個APP

Pinkoi 是一個設計商品購物平台,提供設計師發揮的地方,也讓消費者能購買有創意且也質感的商品

這次我來更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購買的商品吧

首先你在手機APP的介面會長這樣,它也提供11種分類可供你選擇

由時候也會有特別企劃,會有一些特價商品,或是商品面運費等促銷活動

大家也可以在這個時候逛逛,因為有時候價格真的會便宜許多

商品的到貨速度,要以設計師為主,因為有些商品量不多或是有客製化的商品

需要一點製作時間,但通常會3天左右會到貨

那話不多說,來介紹我這次購買的商品吧(有沒有很期待呢?)

因為每一家商店配合的物流公司都不一樣,所以有時候需要仔細的閱讀一下 !

噹噹噹~不專業開箱開始囉

我打開的當下超級開心 :)),果然好的設計師就會有好的商品,這是不是很可愛呀

雖然文創商品有時候價格會讓人下不了手(每次逛完都想剁自己的手)

但多逛逛其實就會發現一些,很有價值的商品。

我們來開第二樣的商品吧

哇~好多東西喔(這是我打開的第一反應),裡面種共有7項是商品

我買的是一本年曆,裡面可以自己填日期,可以設計你想要的風格

我覺得自已用或送朋友都蠻實用的

這是裡面的示意圖(第一張是月份,第二張是周)

產品也有附上貼紙或是月份的貼紙,你都可以拿來裝飾你的年曆

最後店家還有送我很可愛的明信片(大推)

在Pinkoi買東西基本上我都覺得蠻值回票價,而且由時候店家會送一些小禮物給你,讓人覺得有被照顧到的感覺。

這次分享就告一個段落啦!希望大家都能在Pinkoi找到符合心意的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藍天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